我们之所以战斗,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!!!

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!谨以电影表达爱!

大众影评网:

感恩节已经到来,我们不会煽情的讲滴水之恩涌泉相报,一句“谢谢”足以表达我们感恩的心。当情感已经无法宣泄,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时,请让我用电影来描述,传递给那些我爱的人、以及爱我的人。




《关于我母亲的一切》


感谢伟大的母亲,母爱的光环无限的照耀世界。献给所有希望为人母亲的人和献给我的母亲。





《星际穿越》


谨以此片献给父亲,他是一个愿意为你拼上一切去保护的人,同样对你来说也一样。





《追风筝的人》


谨以此片献给我儿时的小伙伴们,感谢你们童年的相伴,那段最无忧无虑的时光。那一句,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





《绿里奇迹》


感谢那些善良的人们,他们舍己为人,默默承担着。愿上帝垂怜灵魂。





《假如爱有天意》


感谢命运,把我们的爱情交织在一起。





《放牛班的春天》


感谢所有的启蒙老师,能够遇到一位好的老师,真的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。





《平衡》


感谢那些环保事业默默付出的志愿者,感谢你们对这片土地的热爱。《平衡》是国产优秀纪录片之一。千万不要错过。





《天堂电影院》


最后,感谢那些优秀的、陪伴着我们人生旅途、并影响着我们的电影。



阅读原文



评论
热度(370)

© 将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